close



是的
我跟將將都喜歡它很久了
AB乳果,很好吃哦!!!7-11、全家都有賣
一杯$20元





我很討厭優格質地太稀會很不好撈
這個不會,剛剛好。而且甜度跟酸度也剛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粗粗看~~沒拜哦~~~~~

*********************************************************************


上一週
覺得魚的味道很噁
但這一週又還好了
不過還是很不愛~~~姊買了個DHA的魚油給我喝,還是草莓口味的
喝的時候超噁!!要用倒的!!千萬不能踫到舌頭!!!!!不然會反雛  哈哈哈
唯一的優點就是打嗝的時候是草苺味不是魚油味~~~

每天的11點跟四點左右,我就會爆餓
我記得懷將將的時候沒這麼誇張啊
難得豆豆的胃口很好?!

嗜不嗜睡.....
就算沒懷孕我就可以表演五秒入睡了
現在晚上將將睡前的那瓶捏捏還沒喝完我就已經睡著了  XXD
偶而的夜奶本來就都是種馬起床泡的  
睡前的拍屁屁也是種馬服務將將
將將洗澡的時候,也都是種馬代勞了~
我現在只要出一張嘴跟出一隻手指頭就可以指揮父子倆了

喜歡吃所有鹹、重口味的東西
甜的一點也提不起勁
上禮拜還特地跑去買臭豆腐跟麻辣鴨血
想到就流口水~~~~~~~
但我是俗辣~不敢多吃~~~

有故意多吃蘆荀還有柳丁(它們的葉酸很多)
婆婆聽我嚷嚷蘆荀很不好買,還幫我買了兩梱
晚餐也會有意無意炒個蘆荀來吃~好貼心!!!!
另外,在葯局買的草本孕婦維他命的膠囊味道噁噁的,我都硬吞~~!!
(對面的葯劑師說新寶納多比較化學,建議我後期再吃~)

體重.......Orz
我的媽,過完年還沒瘦下來就懷孕了.....59KGS,驗孕時
上禮拜去產檢還是59公斤~(12W4D)
每天出門都要準備兩份點心,早上11點左右跟下午三點半左右就一定要吃個東西~~
懷孕的好處就是一直在進食也不太會胖到~~~
反正後期有大把的機會變肥   XXXXD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