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匯合了中醫跟西醫的建議
決定先不動刀
必竟動刀可是大事,雖然腹腔鏡只是不到一公分的傷口
中醫考量的是怕會有沾粘的問題之後就更麻煩了
所以還是不考慮腹腔鏡的路線了......

後來,忘了從哪看到的
"經皮毒"會影響到女生的婦科,特別是子宮內膜異位症
國外有很多的報導都在佐證這件事
剛好洗髮精、沐浴乳也用完了
於是就把沐浴乳換成嬌生嬰兒肥皂
洗髮精跟潤髮乳也換成有機的牌子
除此之外
初一、十五也都會盡量抽時間去求註生娘娘
就連初九拜天公的時候
也跟天公阿背拜託........

過年的時候
看小禎跟佩貞的風水節目
恰巧說要在床頭準備五色豆
因為豆子有種子的意思
可以帶來好孕氣!
我就開始收集豆子放在床頭了.....

二月中,我一直覺得胃怪怪的
想說這次月經完,我可能要去看一下腸胃科
結果啊結果~~~~月經一直沒來
我跟將將說,奇怪~~~我們去做個實驗吧~!!!
去寶雅買了統一的驗孕棒,還是將將幫我滴的
我們兩個趴在櫃子上等驗孕棒......
咦咦咦~~~~兩條線耶
我馬上轉頭跟將將說"咦~是不是你要做哥哥了?!"
種馬一聽到我咦,也從一樓衝到二樓來看二條線

過了兩天我們就去新亞東了
好快哦!!!怎麼才發現而己,就已經是 六週了?!
而且還聽的到心跳了!!!
我跟醫生說記得沒這麼早聽到心跳啊?!
醫生說醬很好啊~~代表很健康!!
真的......孕婦求的就只是這個!!!!
然後當週就去訂月子中心了~~
(這次訂的是林新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因為新亞東的月子中心從101年起已經變成只有在院內生產的產婦才能訂那裡的月子中心。殘念啊~~~~~~~)

這一次,我竟然還沒哭
只是覺得好夢幻哦~~ 好像在做夢哦
睡覺前都會踢一下種馬說"喂!!我真的懷孕了?!"

我跟將將已經把二寶取好名字了
我丟了一堆給將將選
什麼呀比、喲喲、糾糾、乖乖、.....
將將挑了個"豆豆"(或是荳荳)
我跟種馬也覺得我才把五色豆組好放在床頭
二寶就來報到~ 一切很巧合
就叫豆豆吧!!!

謝謝你,豆豆(荳荳)
謝謝來我們家~~~~我們大家都盼你盼好久捏~~~
健康平安的長大哦!!!!
我們一起努力吧!!!
愛你~~  啾咪!!!



ps.謝謝大家的開心。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