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天絲綿的床組這麼舒湖啊..........!!!!

************************************************************

是的
打從將將滿兩歲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討論著是不是再來生一個
一方面是我們都是有兄弟姊妹的小孩
那種感覺是無比幸福的~~
另一方面是,想到如果以後我們怎麼了
將將一個人沒有人可以討論~~我的眼淚就要飆出來了.....
但是那時候,我們沒有很積極,超級隨緣的
有時候還是會出動防彈雨衣 
吵架的時候,也還會想說還好只生一個  XXD

但速經過了一年後
我們又認真的討論了一次
將將的個性越來越明顯
他就是那種很需要玩伴的小孩
很確定我們要來孕育一個新生命了
月經後的第14天都很戰戰經經
一開始還會上網抓資料什麼的
種馬還喝紅酒、喝檸檬汁什麼的
但每月見紅的時候,我就失落一次......

劉小妹出生那一個月,就是去年的八月
我覺得身體怪怪的(都會一直懷疑自己中獎)
就把我姊給我的驗孕棒拿出來用
結果竟然是兩條線耶!!!!! 我拿給種馬看後,哭了。但趕著上班,於是情緖沒有太多。
回家又驗了一次,怎麼變一條線........連續驗了五隻,一條線就是一條線
種馬很認真的上網查了,怎麼會這樣
有網友有提到準確性的問題
我不禁的懷疑,早上那隻驗孕棒在給我裝肖為,它在尋我開心.....
(但我還是會想說該不會是晚上那五隻在騙我吧..還是不死心就對了)
過兩天,我的月經來了
那天晚上睡前我滾到種馬的懷裡,哭奚瀝澕啦的......

後來我們決定再去榮總檢查一次
把拔的精子是沒問題的。重點就落在我身上了...
做了幾個月的基礎體溫表後
易醫師說看的出來我每個月都有排卵
但品質就不得而知
所以建議我去做輸卵管檢查
我本來好排斥這個,但為了二寶硬著頭皮也得上
還事先探聽了,童阿雯說會有點不舒服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但到了X光台,就像要內診那樣
還要把鴨嘴夾置入固定好後,婦產科醫生會找到你的子宮頸然後注入顯影劑
一開始真的只是不太舒服而己,但這個輪班的醫生試了好多次找到子宮頸本人後顯影劑都不會流入子宮
反而會流出來,至少試了六、七次吧
每次沒注入就要重新SET,我就開始真的不舒服了
而且X光檢查台上爆冷的,整個覺得好心酸哦
本來還想轉移注意力看X光機器上的儀表板,但眼淚比我想像中的大滴不小心就滾出來了
助理護士看到還很貼心的安慰我
但我這人哭就最怕別人安慰我了啊~~~
而且她還我的肩膀安慰我~~~誰受的了啊~~~
於是我的眼淚爭先恐後的往前撲
婦產科醫生也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解釋,我的子宮頸角度較一般人不太一樣
所以不是很好注入,所以再幫我試一次,如果還是進不去的話,就要去找我的主治醫生了
又再折騰了一下,我心裡面想說我要放棄這一系列的檢查了,同時醫生也把顯影劑推進去了.......
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從X光室走出來,護士還牽著我的手。
種馬正在打電動,一抬頭一臉錯愕的看著我"你怎麼了?!"
24小時後還要再回診看顯影劑流入的狀況
結狗~~~拍出來的x光片,一丁點都沒有流進去輸卵管裡面,就連子宮也一丁點也沒看不到顯影劑.....
後來我又回我的主治醫生那回診
醫生說我的CASE真的很少見,說那天的X光室都在討論我的CASE
靠,那我不就紅了......
後來又回何師竹醫那複診
一有可能是我緊張造成子宮痙攣造成顯影劑推不進去,二就是我的子宮是貼著腹腔的確實比較難注入
後來就問我要不要直接做腹腔鏡手術
可以治療子宮內膜異位,順便直接檢查輸卵管的部分
於是我們兩夫妻一路上就沒停過討論........
種馬還打算用到他老闆的人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