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家有這樣吃蕃茄嗎
我以為全台灣的人除了吃蕃茄"問"梅粉外
黑砂糖也是搭配蕃茄的好伙伴!!!
嫁給種馬,我才知道,原來有人不這麼吃的!!
不過,種馬吃了以後,也覺得這樣不錯吃~
沒吃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本來睡覺前就是種馬跟將將的親子時間
這小子,最近又新增了一招
就是跟將將說悄悄話
種馬就把頭靠在我的巴豆旁邊
很小聲很小聲的跟七七ㄘㄘ講了一些話
我昨天晚上很認真的聽了一下
(不認真聽還真的聽不到,他在講什麼)
種馬說"將將告訴你哦~~你媽咪很漂亮哦~~~"
切~~~!!這有什麼悄悄話好講的
不過,倒是有讓我噗呲的笑出來
算你有可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