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平常站在種馬旁邊都不覺得自己大隻
怎麼玄一站過來
相一拍下去
哎喲喂啊!!!
我整個很大隻

今天跟玄一起去上媽媽教室
玄先到,佔了一個出風口很強的位子
我吹了十分鐘凍梅條就換了位子
後來玄也凍梅條,我們兩個很認真了上了第一堂課
說到第一堂課,我有點失望
明明課程名稱叫"懷孕後期的禁忌"
怎麼變成"懷孕的禁忌"這不是人家要聽的嘛~~~~
第二堂課,就是訊聯臍帶血的課
我跟玄站在沙發上在後面大聊特聊

玄一直很擔心自己的巴豆太小顆
我之前也是有這個疑慮,
但醫生說baby的重量是正常的就好了啊
速不速!!

我們已經約好下禮拜六要一起去世貿看婦幼展~~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