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的表情超好笑的吧~!!
忘了他是看到什麼~~
反正將很容易興奮~
如果看到他沒看過的東西,他就會哇哇大叫~很像佬佬進大觀園



基本上,差九個月的差別
上半身的長度,衣服幾乎可以互穿
高度的差別就是差在下半身,將高了劉小崢一顆頭...


 

我最喜歡看將的3/4臉(應該說不管怎麼看都喜歡~噗),那個弧度很可愛~~~



童啊喂~這張給你拿去相親~~!!!!



小朋友就是要穿鮮豔的顏色,拍起來真好看!



這兩個娃~大鬧美術館的英文繪本區



劉小崢最近很愛這樣笑
七孔擠成一孔~連我姊都說這樣很醜~哈哈哈......

託姐夫的福,這禮拜的攝影課在美術館上課
所以我們就約去美術館走走~還踫上活動,感覺很熱鬧
午餐就去小義大利吃~~
滿足了我最近想吃義大利面跟手工PIZZA的嘴巴
金厚~!!!


**********************************************************************

將會擤鼻涕了哦~!!  

我之前就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到底該怎麼教小朋友擤涕(就像吐痰要怎麼教?!)
哼一聲,用鼻孔出氣,鼻涕就噴出來了
可是不知道他們用錯力氣還是怎樣
哼一聲,鼻涕總是出來的很少
昨天婆婆跟我他說會擤鼻涕了
我很驚訝!!!婆婆說她把將將的鼻孔一邊壓住後
將就變的很好使力~鼻涕就哼的出來了
後來不老的妖精也跟我說大人最好也是這樣擤比較好~~
教漱口就很好笑
昨天他說要洗牙牙
拿了把牙刷到廁所,墊了張椅子方便從鏡子看到自己
我倒了杯白開水給他洗
將叫我也牙牙,我就跟著刷
他看我用自來水漱口躍躍欲試的感覺
我就拿白開水給他試著漱漱看
結果~~~~~~!!!
非常有樣子,叫他把水呸出來
他也照做
可是,沒有水
哈哈哈
將把水吞進去了......
試了兩次
............................
套一句婆婆的話"時候還沒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