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推車送到種馬的公司囉!!!
今天載我順便也把推車載回家囉~~!!!!!



童咖逼硬要跟手推車合照.....



種馬穿著內褲開始組裝......
整個客廳只有"亂"一個字可以形容
不過....
又讓我想起了,一年多前
我們要開始佈置新家的時候
我跟種馬熬夜組裝IKEA的傢俱
拿著說明書,敲敲打打的
就因為很有成就感+想一股作氣弄完
就連組了五斗櫃、餐桌、客廳的茶几、床頭櫃才肯霸休...



喲呼!!!組裝好囉!!!!!
還把雨套套上了!!!
這可是雙向推車呢!!!


這匹馬很無聊,
組好了,還叫我幫他拍一張
拍完以後
還試嚕,就在客廳起嚕來嚕去
還問我可不可以把咖逼放進去
我看著剛洗完澡的咖逼
我說"你把他套塑膠袋才能放上去推手裡"
哈哈哈哈......

組裝完後,又把他還原到紙箱裡面
確認整個零組件跟推手是好的以後
又搬到地下室去,等小主人的誕生.....



這就是在新光三越,花了979元的東西



小袋裡每包有三條小方巾,兩包。於是有了六條小方巾
大包的裡面有兩條澡巾,三包。於是又有了六條澡巾



五件紗布衣
哈哈...我偷偷放了兩件粉紅色的下去
童太太也說沒關係啦~~~我也覺得沒關係
嬰兒不管什麼性別,穿粉紅色的都嘛很可愛



我新發明的小魚乾蛋炒飯
整個看起來就很營養
一定要炒的乾乾鬆鬆的,才會好吃
我吃小魚乾蛋炒飯
種馬吃培根高麗菜炒飯
還煮了一鍋大骨海帶湯,晚餐就解決了~~~~EASY~~~~



報告報告
種馬快破90大關了
最近睡前都很認真的做健身
每次在做伏立挺身的時候
童咖逼都趴這樣,一副就是"快來臨幸我吧~~~"的挑逗表情
超好笑的~~!!!!





好啦
我講完了
每個環節都沒有連在一起
哈哈哈.......
這叫跳躍式思考!!
老師有教過!!!這種人的腦袋比較會變通!!
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