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種馬,我把種馬的名字用手邊的腰果遮起來了
腰果加點鹽,乾炒。是一個很健康的零食,我阿木炒的!!

這是種馬昨天收到的信.....
很好笑!!!
捐血也有獎狀的哦!!!
像我這種完全沒捐過血的人
如果沒有嫁給這嫁血牛
應該也都不知道捐血還能拿到獎狀的!!!

好啦..20次
一次500西西
也捐了10,000西西了
好可怕~~~~
也算是功德一件!!!

從這禮拜一開始
我終於答應給種馬載上班了
之前不答應的原因是
每次我5:30下班,就還要等他6:00下班
然後6:00再從他公司來我公司載我
我常常就在公司乾等他約1個小時左右
我。非。常。討。厭。等。人。
如果,他被事情拖住了
我的臉就會更臭了!!
而且,沒有摩托車,我都不能亂遛答
中午不能想吃什麼,就騎著摩托車去買回來
也不能騎摩托車去市場亂晃跟買水果
整個就很沒有自由
但是......
我考量到,這個禮拜開始
我就堂堂邁入第28週了
也就是七個月了
好像、應該、也許,要收斂一點了
自由.....就等生完將將........
把將將放在婆婆還是媽媽那裡的時候
再說吧.......

星期一晚上
種馬在睡覺前很無聊
問我"我以後每天載你,你覺得好不好"
我很欠揍的回答"啊又不是第一次給你載來載去"
說真的,我覺得被心愛的人載來載去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
所以,我要珍惜現在兩人的世界
以後,就多一個人來分享我們的愛了
暫時,失去自由.........
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