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種馬一直在玩一個爛遊戲
"這個是你送給我的哄?"
"黑啊,那個也是"
"屁股啦,明明那個就是我買的"
"我送你的啦!!"
然後就一直爭執
後來都沒完沒了

所以,我以後要把種馬送我的小禮物拍起來
哼!!!
不知道是誰老番巔!!!
(搞不好是我....哈哈哈)

這雙鞋是在一中買的
只有一間鞋店在賣
重量超級輕的,又是平底鞋
現在買鞋,種馬都會特別看鞋底的材質防不防滑
這個就是他"核可"才買的
猜猜看多少錢
哈哈哈....$390
而且很難殺!!!兩雙才$700
店員還硬要我買兩隻
人家才不要咧~~~哼!!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