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元硬幣比上台幣5600的帝王蟹



台北有名的"打破砂鍋"的鮑魚燉雞湯
新台幣二千元~~~本人貢獻的......

今天一早起床咧
我童某人今天才開始整理房間
還好我咖啾妹!!!一個上午就ok了
下午還跟種馬去新家
把昨晚在中友買的金色床單鋪好
還意思意思的貼了個"恭賀新禧"



那個超大的帝王蟹真是嚇到我了
猛啃!!!肉超甜的!!!!!
爸還把剪盆栽的剪刀擦一擦拿來剪殼
哈哈哈~~~不乾不淨出了沒病啦!!!

今年的團圓飯真是砸重金
也許是因為明年我初二才會回家吃飯吧......

飯後~~當然是領紅包啦~~
我發現
原來我的貼心是遺傳的
今年媽在每一個紅包上都有寫祝福的話
我的紅包上是寫
"新年快樂 祝妳 明年過年、年年快樂
    既將嫁為人妻"
(哈哈~~文筆不是很好~跟我一樣)
姊則是在紅包上寫著
"親愛的笨萍
祝妳新年快樂 工作順利、結婚快樂、身體健康"

真是給他感動!!!!!!

今天喝了很多梅酒
可速沒醉~~
哈哈
只是在半夜看魔戒第二集的時候
睡著了

ps.
那個江氏夫婦 I AM SOLI !!!!
明年,我會很閒!!!再去你家玩!!!
哦~不!!!應該說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