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是誰的小孩啊
也太可愛了吧  (老王mode on again)
照片是一月中拍的
婆有事,我請假在家帶豆豆
今天是全職媽咪來的~~



1/27
父子三人合體一起打電動,有比較厲害嗎?!
我超想巴那個穿綠色衣服的人.....



2/1
今天請假在家大掃除
而且今天是我第一天開車載將將去上學哦!!
一早整個大素顏的去租mos後面的停車位,$2500/月
((公司樓下的停車位竟然被租滿了))
停車場的楊阿姨人很好,在我停車時會幫我觀前顧後的
超級無敵nice 的!!!
今天是逮彎耶猴心噗!!!!


2/2
童阿輔不知道從哪買了一隻$2800的烏克麗麗
音質還真棒!!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將一開始還覺得有趣,但沒多久就坐不住了
不好意思哄,我兒子屁股有長蟲 
哈哈哈



2/3
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將將每次刷完牙就會問我跟把拔刷牙了嗎
然後幫我們把牙膏擠好
這個動作真是好貼心!!!
哦,對刷完牙還會自動的把東西歸位
這習慣真是比他爸好一百倍!!!!!!!!



2/4
現在是我產後掉髮的高峰期
每次洗頭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
照片就是洗一次頭毛掉的量.....
好怕變蘇貞昌那一國的   哈哈哈....



2/6
豆豆很習慣睡前一定要喝飽飽
十次有八次,就邊睡邊喝了
但另外的兩次,就是我跟種馬最怕的
喝完還精神百倍,出現這個表情
就代表"阿木還有什麼可以玩,我不想睡耶"的意思.........

 

2/9
過年第一拜,來去叔叔家拜年
叔叔家的光線拍起來好好玩
豆豆獨照那張好藝術照
而且讓我連想到甯釆臣
家裡伙食很好的甯釆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