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北永和"環亞購物廣場"4樓的餐廳
時間:2007/2/9 PM19:00




(靠!怎麼沒有人跟我說,中分很醜~~~你們哦~~嘖嘖嘖~~心機!!!!)

Well....大公司的尾牙
我只能說"很有場面"
每年都有一些水準以上的演出
可是我一心只掛著
"趕快抽完獎,老娘要回家"
回家為的是什麼咧
就是為了隔天B&Q的人要去太平新家裝電燈
哈哈,想到就很興奮

今年,我抽到的是小獎
就是安慰獎再上來一個的小獎
我沒什麼失落,因為!!!
我覺得我今年沒有很辛苦
每次抽獎的時候,
我都會在前一晚跟老天爺說
"要讓今年真正辛苦的人抽到大獎哦~"
意指,老天爺如果覺得我夠辛苦就會得到大獎
今年,老天爺總算看到一個很辛苦的同事了
每個人有事都會找她,因為她總是最晚下班
客戶要Booking也找她,因為她人很好
她得到二獎的那一刻,我尖叫的最大聲
(大概也因為只有我會尖叫吧...)
那一晚,我的心情都很爽
因為我覺得!!!
實至名歸!!!

不過,下午兩點半特地去台北吃尾牙
晚上快12點才回家
實在有夠累
老娘認真的考慮
明年要不要加入留守的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