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已經累積一堆照片
再不寫一寫
我就快忘光光了....


12/24
越到年底越要把假休一休
今天提早下班去接將將吃火鍋
這小子唸了好久,婆還笑說"哪有這麼小的小孩就要指定吃什麼的"
不過.....也好,順便吃個火鍋過一下平安夜
是說這兩個人笑的也太嗨桑了吧!!!



看的出來將穿的好潮嗎?!哈哈哈哈...........


12/25
是的
今年的聖誕節也是我們家小妹的訂婚日
也許是妝扮起來比較不一樣吧.....(新秘很優,有需要的再問我)
打從娘胎,今天聽到最多人說我跟我妹長的像
哈哈哈.......
是說,怎麼只有自拍的照片,今天天殺的忙!!!



至於今年將將的聖誕禮物....
他最近瘋狂的喜歡angry bird
連載他回家的路上,他都可以跟我啼整路的angry bird
所以跟聖誕老公公要了angry bird的手錶當聖誕禮物




12/27
我跟種馬都高度近視又加上這小子最近很常玩平板電腦
雖然說他都時間到就讓眼睛休息,但我還是怕怕的
而且將也會比視力檢查表了就帶他去家附近的眼科看看
左右眼力都是0.8,醫生說醬是正常的
小朋友在滿六足歲的時候,視力才會成熟到1.0
記住不要讓眼睛一直處在肌肉張力的狀態,要適時的休息
有空就要帶小朋友出去戶外跑跑跳跳即可



12/28
我預訂的iphone5來了
這是種馬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生小孩禮物+聖誕禮物捏~~
雖然說換新手機應該是很黑皮才對
但........sharp陪了六、七年了
我對他有感情了,而且他還能轉來轉去的自拍
我好愛他..........
8181了,我的sharp
謝謝你這麼盡責!!!
哈囉,iphone 5未來就靠你了!!!



12/31
是的
今年的跨年宅在家
倒數的時候,我正在洗奶瓶.....
家有幼嬰,我要自覺!




1/1
連續假期的四天,我都很認真的在練車
唯一離開家的地方就是COSTCO,但也是因為要練車
因為有一天童阿拔跟童阿木不知道哪根筋想到問我"將將怎麼去學校的"
然後,就開始一直說我很欠扁
選一間離家這麼遠的幼稚園,還用摩托車載
於是.....我就被下令一定要去學開車



(連續假日的其中一餐,鮪魚玉米蛋蓋飯......但稍嫌太鹹)


1/3
是的
小妹今天出嫁
特別的是下午三點才迎娶
早上送將去學校後,就開始馬不停蹄的行程
棉田-->Branch ( 鯊魚咬吐司)-->買圍裙-->洗髮-->滾回家
小妹跟父母拜別的時候,我怎麼口能沒哭
特別是童爸爸跟未來女婿說"我的女兒不能給我踫,她有做錯事。回來告訴我....噗啦噗啦"
眼淚直接給他用噴的,很害咻的要去拿衛生紙
一轉頭看到好多人都在擦眼淚的這一幕,覺得很好笑.......
晚上載將去會場當小花童~~~~將將今天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