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魷魚呢,一束同學要閉關二個月for研究所,所以,在閉關前一天,我找她去吃亨記
(她問我為什麼找她去吃吃到飽,誰叫她每次都問我趣味一下、麻辣狀元這種吃到飽的店在哪裡)
本來想說公司旁邊有家亨記,還剛剛好的咧
結果星期五順路去拿名片,才知道,文心路上的不是吃到飽的,是一人一鍋的
只好去台中唯一的一間位在精誠路的吃到飽的"亨記"

一到亨記,我就一直跟一束說,我好像來過耶~
也跟種馬再確定一次,種馬說,你不是來這間啦!
我還是覺的我好像有跟小力他們來過.........
湯頭比麻辣狀元好,麻辣狀元的小辣太辣了!
亨記的小辣,將將好~!!有著很濃的不得了的中藥味
海鮮種類很多,種馬吃的很爽。
不老系列的肉,一束很愛。
不過,鴨血這一方面,我就要投票給麻辣狀元了(鼎王當然是第一名啦)
亨記的鴨血,外皮比較老,麻辣狀元的嫰嫰嫰~~但是我還是吃很多,愛嘛~~~


種馬還在找名片,資料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