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我叫他學我比一次的。哈哈哈哈........
點照片有更多可以看哦~

妹前幾天去吃元定食就說還不錯,叫我們可以去吃吃看
反正沒什麼靈感要去哪吃又加上情人節還有提供平時的餐點就訂位囉~~
哇!!好LUCKY!!!將將好只剩下兩個人的位子~~~~YA~~~~
我以為離公司很近,還叫種馬慢慢騎,事實上有點小遠咧(就在西屯愛買的旁邊)
差點就遲到了(遲到是不等你的~~)~~好險



我們叫了豬排定食跟雞腿定食,配山菜蒸飯跟山藥泥飯
加80元,還可以加點甜點跟飲料。(飯跟味噌湯是可以一直續的)
種馬很強,吃完了一碗飯後,又加點了小魚乾飯(真不像要減肥的人)
整體來說呢,豬排炸太乾,失敗。
人太多,服務生不太夠,失敗。
味噌湯有點太鹹,失敗。
哈哈哈....也沒有這麼爛啦
我的評語是:沒有很好吃,也沒有很難吃。
而且,他的裝潢是比較徧"速食"的那種,沒有很有日本味~~
所以哇哞呷意~~
睡覺前,我問種馬"你還會想去嗎"
種馬"不會耶...."哈哈哈哈,報告完畢。
總共花了693元(含服務費10%)

元定食 台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471號
TEL:04-24639577
http://www.azabusabo.com.tw/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