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小看右下角那短短的幾個字
差點害我的眼睛跟種馬翻白眼翻到抽筋
(因為我是叫種馬用photoshop幫我弄的...)
(媽的~我有空一定要自己把photoshop搞好~!!)


新年快樂~~~~~~!!!

還有.............
情人節也快樂~~~~~~!!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中西合併的意思了
我覺得很期待情人節的人一定覺得今年很*&%(^$%
怎麼初一剛好就踫上情人節
還好
種馬上個禮拜跟我去一中吃飯的時候
看到我對一雙機車靴投射出愛的光芒
哈哈哈......
二話不說,直接買下
事後在車上才跟我說那是要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足~~~感~~~心~~~~~耶~~~~
這點他就真的很魔羯座,每年每次都是送我實用到不行的禮物
不過,也還好是這樣。他都會送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然哄~~我真的很怕他又給我折小星星..紙鶴.手編幸運帶.民俗風背包.裝滿星沙的鯨魚玻璃瓶...
(不要懷疑,他真的送過我這些東西!!而且有的還是自己做的...)
(Sue,你送的幸運帶請不要歸類在此!!你的可是很神聖的安產幸運帶耶~~!!)

什麼?!
你問我送什麼
我本來真的下了訂單要去買男性塑身緊身衣了
可是,被種馬發現
他堅決叫我不要買
所以,老娘火大就不想準備禮物
叫他自己想看看最近缺什麼
後來,他選了安。全。帽。
哈 哈哈.........

這兩樣禮物可是差了快六倍的價錢......
哈哈哈哈哈.........
讓我們一起大聲的說!!
我。賺。到。了。了。了。了。了。------->無聊耶我........

祝大家都能收到自己滿意的情人節禮物
也有一個嶄新的一年~~!!
新年快樂~~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