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幫將將洗澡了
平常婆婆白天就會幫將將洗好澡了
假日在大雅我媽又一手包辦...
初一跟初二都是我跟將將的共浴時間
很快樂的沐浴時間-我還幫將穿泡泡衣~


過年這幾天又溼又冷爛天氣
除了星期六的好天氣趕緊衝去東海踏青
跟初一去廟裡拜拜
其他都是在大雅家跟太平家渡過
(本來初五跟初六要去關仔嶺洗溫泉的...,天候不佳取消)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天氣
整天跟將膩一起,
感覺也很好~~
 
今天早上要上班的時候
將剛好醒了
一開口就叫"馬麻~~~""馬麻~~~"的叫
我在一樓吃早餐,馬上衝上去看看
不看還好,我跟將說"馬麻要去上班了哦~將將跟阿罵在家要乖乖哦"
媽呀~~哭的更大聲~~~
眼看著時間已經8:45分了
我只有深呼吸加硬著頭皮跟婆婆說"麻~我要去上班了哦~~"
(不深呼吸,眼淚會掉下來....捨不得啊~~~!!)
留下還在大哭的將將跟哄將將的婆婆....
種馬說,等將將上幼稚園的時候,愛哭的他不知道要哭多久

其實,馬麻也很想跟你整天膩在一起呀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