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慈父的笑容都是騙倫的啦!!!!(等一下又會被揍耶我.......)

我真是發轟了才會下這個主題
明明就是我比他生氣
這小子不知道在生氣什麼鬼
 
話說
星期二在公司跟水果商團購買了一箱奇異果
想說要送回去大雅孝敬一下爸媽
可是我又想下班去寶雅逛一下
於是在MSN跟種馬討論的結果就是
他叫我下班先回家,晚上再一起去寶雅然後公司拿奇異果,再回大雅
這都是他講的哦!!!!
好,我想說反正我也沒要去寶雅
直接把奇異果用摩托車載回家好了
等種馬回來了
這小子邊吃飯就邊問我
"等一下是要去寶雅嗎"
"然後要去公司拿水果嗎"
哞力洗丟搞哦~!!一個小時前MSN的話,你全忘光了?!
好~沒關係。婆婆在旁邊加上這是第一次~我原諒你
我心平氣和的講完水果已經載回來放在後車廂了
等一下去寶雅完,就可以回家了
後來,逛完寶雅
這小子竟然直直開往公司
還沒到公司,我在後座火都上來了
我承認我口氣很差的問他為什麼中清路不左轉
不是跟你講奇異果在後車廂了嗎
我生氣是因為種馬已經不只一次
把老娘的話從右耳聽進去,從左耳出來
讓人火很大
每次都這樣
那乾脆以後都不要講話算了
(我當下真的很生氣)
後來,這小子也給我生氣耶!!!
平常開車時速只有開50-60的人
竟然給我開70-80,這是第一次
(他真的很少生氣,我都一直在測他的底線)
由於我實在太不想跟他講話了
我就緊緊抱著阿將在後座.....玩.....
(我猜是因為我剛兇過他,卻又跟將在後面玩
搞的他更生氣吧,噗.........)
 
後來,到大雅家
種馬就問我"你知道你剛剛的口氣有多差嗎"
我說"那你知道我剛剛有多生氣嗎"
童太太在旁邊,先休戰
後來將要種馬帶他去全家
我就跟童太太說經過
過沒多久,種馬回來了
童太太叫我看將滿月的時候舅媽包多少錢,看了沒
我說還沒
童太太說"啊你還不是一樣,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半斤八兩啦,你們兩個"
種馬聽到,又湊過來數落我
切~~~~~
 
好啦
認識我的人
都覺得我的修養很好
可是種馬是我的死穴
我只會對他發脾氣、口氣很不好的講話
我想,下次話說出口之前
我會暫停一下再講出來的
不然,真的會傷害到種馬幼小的心靈
噗哈哈哈.......
 
ps.
吭?你問我種馬會不會兇我?
耶....他只要口氣"稍微"不好一點跟我講話
老娘就哭了,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