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將初一的LOOK,沒錯!!就是愛迪達的~!!
又吉利又帥又可愛的!!哈哈哈....
(真可惜,照糊了......)


把拔硬要跟將穿一樣的紅色運動外套
(種馬這張眼睛爆小,看起來很色!!!)



話說三隻小豬跟七隻小羊的故事講到快爛掉了
趕快上奇摩知識網惡補一下~!!

************************************************************************************

在很久以前的一個村莊裏
有一個婦人,非常希望有一個小寶寶。
於是她就去請求魔法師,魔法師就送給她一粒種子,並且對她說:
「把它種到土裡吧,就能達成妳的願望,婦人才剛把種子種下,
這個神奇的種子,馬上就開出了一個鬱金香的花苞。」

「哇!好漂亮的花苞!」

婦人情不自禁的吻了一下花苞,花苞就自己打開了,而且裏面還有一個又小又可愛的女娃娃。
小女孩長得十分可愛,但是只有姆指般的大小,因此就取名為「姆指姑娘」吧!
白天,她以桌上的盤子作池塘,用花瓣當小船來遊玩。
到了晚上,拇指姑娘就舒舒服服地睡在胡桃做的搖籃裏,作著甜蜜的夢。 

有一天晚上,一隻蟾蜍潛進了婦人的房間,
它一見到姆指仙童就十分喜歡,心想:「讓我把她帶回去,嫁給我兒子吧!」
於是,蟾蜍就把胡桃搖籃和拇指姑娘,偷偷地帶回家了。

到了早上,拇指姑娘醒了過來,發現自己睡在蓮葉上時,嚇了一大跳。
而且,她一聽說要給蟾蜍時,更是嚇得傷心的哭了起來。 

「好可憐喔!我們來幫助她吧!」小魚兒知道了拇指姑娘的遭遇後,都十分的同情她。
他們合力咬斷了蓮花葉,蓮花葉慢慢地漂流開了,拇指姑娘感激地說:「謝謝你們!」 

拇指姑娘在河上漂來漂去。
這時候,遇到了蝴蝶姑娘,蝴蝶姑娘十分熱心的說:「我也來幫忙吧!」
於是,牠用帶子把拇指姑娘乘坐在蓮花葉,拉到了岸邊。

突然,飛來了一隻金龜子,把拇指姑娘抓走了。
拇指姑娘好不容易從蟾蜍那兒逃走,卻又被金龜子捉走了。
金龜子將她帶到森林裏的一棵大樹上,並且神氣地對同伴說:「我撿到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但是,金龜的伙伴們卻說:「哎啊!他只有二隻腳嚨!」
「而且她沒有鬍子,真是難看極了!」所以,金龜子們都很討厭她,丟下了拇指姑娘,就都跑掉了。

拇指姑娘被丟棄在森林裏,她吃花蜜,睡花葉,喝露水,孤單的過日子。
不久,冬天來臨來了,天空飄著雪,花草也都枯萎了,
拇指姑娘沒有食物可吃,只有以枯葉裹身,但是仍然寒風刺骨。 

拇指姑娘又餓又冷地在森林中徘徊,心想:「啊!好冷喔,肚子又餓,這樣子下去,非餓死不可!」

拇指姑娘一面打哆嗦,一面在雪中前進
終於,她發現了一間野鼠婆婆住的房子。
野鼠婆婆看見拇指姑娘,十分同情的說:「好可憐啊!快進來吃點東西!」
於是,拇指姑娘就在野鼠婆婆的家住了下來,每天幫野鼠婆婆做許多家事,過著快樂的日子。

有一天,拇指姑娘發現了一隻生病的燕子。
拇指姑娘就用枯草編成毯子,而且塞入棉花,
來為生病的燕子取暖,還用花瓣收集露水,來給燕子喝。

「可憐的燕子啊!你要早日康復唷!」
一整個冬天,拇指姑娘都無微不至的在照顧生病的燕子,希望他早日康復。

不久,春天來臨了。燕子也在拇指姑娘仔細的照顧下,很快地康復了。
「謝謝妳!拇指姑娘,我要回到綠色森林去了,再見!」

野鼠婆婆的隔壁,住著一隻有錢的鼴鼠,
他很喜歡拇指姑娘,並且娶她做新娘,
野鼠婆婆也讚成的說:「鼴鼠先生很有錢,妳真是幸運啊!」

但是拇指姑娘真的不想嫁給鼴鼠,
她想:生活在土地裏,看不到陽光,也看不到花朵;
那是多麼單調的世界啊!於是,她十分悲傷的哭泣著。

結婚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拇指姑娘站在野鼠婆婆的門口向太陽告別:「親愛的太陽公公,再見了。」

她十分悲傷的哭著,引來了那隻曾經被救的燕子,
燕子說:「走吧!和我一起走吧!我可以帶你到一個很快樂、很美好的地方去!」

「謝謝、謝謝你來接我。」
於是拇指姑娘坐上燕子的背部,飛向一個溫暖之國了。
溫暖的國幅裡,開滿了美麗的花;
燕子將拇指姑娘放在一朵最美麗的花上面,
在那裏站著一位小小的花王子,花王子十分喜歡拇指姑娘
並且向她求婚:「拇指姑娘,請妳嫁給我吧!」

「嗯……」拇指姑娘也害羞地點頭答應了
於是,花仙子們都很高興,送給她一對翅膀,作為禮物。
從此,拇指姑娘也能在花間飛來飛去,和王子過著快樂的日子。

******************************************************************

嗯~這個故事,我小時候就很喜歡!!!
很有畫面~~!!
將應該也會很喜歡
因為裡面有很多昆蟲
而且,我可以講很久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