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福臨門   春酒聯誼會

              陽  明誠摰邀請您  

              入  坐人客好相聚  

              虎  年個個有希望  

              口  語相傳好景氣  

              轉  機滿載好船運  

              先  來一頓好佳餚  

              機  會來時衝衝衝 



我覺得我實在是太強了
不到一個上午的時間
邊工作還邊上網還能想出這些文字遊戲
太強了我........
不過也得要有靈感啦....

這個任務是被雞卵高拜託的
今年是我們公司要主辦中區船聯會的春酒
文宣內容應該是要一起討論的
可是雞卵高這位同學
問他東,他會給我回答西
本來想推掉,因為我一開始就想到"羊入虎口"的成語
(羊-->陽明,虎-->虎年)
他又說不正經。我後來就跟他說我就只會想不正經的東西
官方的東西,隨隨便便去網路上抓一抓就有
後來,我又想到雞卵高同學會一天到晚問我進度
乾脆就隨便想一想
俗話說的好,越沒壓力靈感越多
哈哈哈........

種馬看完說我很強
他就不會想出這種東西
(被誇獎就會很爽)
長官也說不錯,雞卵高也說很好
不過,就算被誇獎很爽
我好像應該儘量推掉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功勞化為雲煙的東西

ps.其實還可以修一下,讓句尾全部押韻。可是,老話一句,我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