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咖逼很欠揍耶~~
本來他是聽到我的鬧鐘才會叫我餵他吃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成他一叫,我就要餵他吃飯
林老輸咧......
到底是你養我還是我養你

星期二,他給我凌晨兩點叫...
為了不吵到其他人睡覺,我餵了他
隔天,是凌晨四點半...
(他一定要叫到我餵他,他才會停)
這次,我丟了他兩顆飼料。他就不叫了...
前天,我故意把晚餐調到11點才餵他
這位老兄,還是四點半叫....
林老輸咧.....
這麼冷的天,要我爬來爬去,實在很想罵髒話
今天,老娘發狠了!!!
凌晨四點多又給我開始叫
我沒餵他  
老娘先去上廁所
然後拿著拖鞋站在旁邊等
他叫一聲我打一下
這傢伙還挺識相  眼睛在那邊瞇啊瞇的
只讓我揍了三次   就不叫了

不過!!還沒完哦
狗的記憶是短暫的!!!

六點多,媽的
又~~開~~始~~了~~~
我沒理他
也命令我姊不能餵他
靠!超欠揍的!!!!

老娘要重整家風了!!!
(跟狗重整什麼家風啊....)

ps.我實在不懂,這種天氣,有人全身裏的緊緊的
      腳上卻穿著涼/拖鞋。是怎樣?!  腳就不會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