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悶了一天!!我稟持著"不在失意人面前,耍得意"的原則。一回家就乩吼乩叫的
我昨個兒跳完舞肥家,帶著一身汗,欣喜若狂的說,
"媽!!!哇出運啊~!!財神爺阿公終於靠近我了!!
"拔~我過年去買一下彩券!!中兩億,再分你一點點哄~"
那對夫妻同時用眼神殺了我幾刀,顯然是對"一點點"相當的有意見
一樓有客人,我不便太瘋狂~~總還得保留一些形象
"姊~我中獎了!!我終於中獎了!!"
"我終於擺脫安慰獎了!不是五獎,不是四獎,不是三獎,不是二獎,而是一義意澺溢異億一獎,喲呼"
當然還要搭配著我的白吃動作~~(將雙腳以弓步展開,雙手往上舉,手指比YA 到最極致)
我那個正在看鳥來伯的國小老師很冷靜的看著我說......"吃紅!吃紅!吃紅!"
"好啦,我去五分埔會進貨啦!你們再盡情穿的就好了。哈哈哈"
跟弟MSN說我中獎了,弟傳來一個...."弟弟真是由衷的為你高興"
我腦中裡突然飛過了Lee、Nike、Camper 他喜歡的牌子的名字
於是我說.........."謝謝" 哈哈哈哈
至於妹妹那更不用講了,一個連生日都不會跟姊姊要禮物的好妹妹
你們真是太好打發了!!! I love you~!!

同事就不一樣了~!! 這些吸血的魔鬼~~~
不過難得我中大獎!請大家吃東西我也心甘情願!!
下禮拜三,來請大家吃"茶水間"的早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