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出來這兩顆有什麼不一樣嗎
左邊是種馬挑的
右邊是我挑的
種馬已經變成挑柳丁的高手了

想當初,是我教他要挑皮薄的.....
我現在很自暴自棄
一到水果攤,我跟種馬就兵分兩路
我去看看我還想吃什麼水果
種馬就是站在柳丁攤前面,很認真的挑選
我當然會三不五時的過去關切一下他
(少說人家可是專門為我要搾給我喝的)
我通常都會拿個兩三顆作作樣子
然後,就說"哎喲~~到底要怎麼挑啦~~我沒有觸感了啦"
然後,再誇獎他個幾句
就會又溜到隔壁攤看草苺、看香蕉之類的
哈哈哈.......
想想,我還真欠揍!!

種馬真的是柳丁達人了他!!
他挑的果然是皮薄又多汁
我挑的...籽多的要命,皮又厚了一點
感覺就是很沒誠意
哈哈哈....
好險!!好險我嫁了一個好老公
呼~~~~~

感謝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