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我就覺得我的巴豆不平靜
就很像腸胃臑動那樣
滾一下滾一下的
可是又沒有拉肚子
也不餓
我就開始懷疑是將將弄的

這禮拜感覺又強烈了一些
很餓的時候,胃會先叫
肚臍以下的地方也會有滾動的感覺
整個腹部就是很忙的一個狀態

今天早上一睜開眼
將將就動了一下
我就馬上跟種馬說
"他動了他動了!!!"
種馬很快的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過了三分鐘後,"又沒有...."
厚~~將將你很愛陷害我耶!!
反正,這樣的情形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我都很怕種馬懷疑我有胎動妄想症
可是明明他剛剛就有動哄!!!

哼!!等將將再長大一點
胎動就會更明顯
我們再來驗明正身給爸比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