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吉就跟你說
我一定會找的比你快哄

台北市社教館的地圖跟乘車資訊
"忠孝敦化站"下

我最近走"嗆秋"路線
不比你快怎麼行~~~哈哈

再來!!我們要看的
"莎姆雷特"
我也有做一下功課
李國修、郭子乾/朱德剛、曾國城/薛志正、黃嘉千/王月、樊光耀、鍾欣凌、劉珊珊、杜詩梅、狄志杰、夏克立、邱逸峰、蘇育玄、黃致凱

竟然還有
搶先看版!!!!

只是,我要問你~!!
演出的時間是幾分鐘!?
這樣我才能給他繼續計劃下去~!!

我們去吃這個好不好~~
"藏月"
還是,吃忠孝敦化站附近的?!
我再來找~~~

報告!!以下是我在提醒自己
1/27要去看這齣戲~
1/27~28會在台北哦~~~

*坐高鐵去台北((超興奮))
*有緣的話,跟陳夙+林嫻吃飯
*去
SOGO把禮卷用掉
*去五分埔把冬天的貨補一補
*去
IKEA吃飯跟看一些家具的部份
*去微風吃
Mister Donut
*住夢寐已久的城市商旅

耶~~我好忙哦~~~
忙的爽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