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嘛琪的魚先生
我心裡已經深深的決定種馬的生日就去那了
哈哈哈........

對於魚先生!!!有一件事非常重要VERY IMPORTANT!!!!!
就是!!!!一。定。要。訂。位。
一定!!!!!!(緊握著拳頭~~~很認真的跟你講!!)

PM6:30準時到
先來一杯茶~~



我點了一杯青蘋果酒給不喝酒的種馬
哎喲~~~生日嘛~~~小酌一下沒關係啦~
(這傢伙真的給我小酌,大概只喝了3西西吧...)



再上小菜~~~



這個沙拉~~我欣賞他!!!好出~~~~
好出到欲罷不能~~~醬是和風醬~~~



~海鮮蓋飯~~
跟漫畫"將太的壽司"長的一模一樣耶~~~
上面的生料都很新鮮說~~~好出~!!!
老板還教我們怎麼吃蝦子裡的蝦膏~
不過,海鮮蓋飯本人跟別人的網誌上出現的海鮮蓋飯有變小的感覺。




鮮魚海鮮砂鍋
有兩種魚可以選,我問老板哪種魚刺比較少
老板推薦我吃剝皮魚~~肉質是屬於紮實路線的
湯底也有兩種,我選豆乳
豆乳做湯底,我還是第一次吃~~濃郁好喝!!



雞腿肉燒肉串
好~~好~~出~~說~~~~
那個醬料很特別~!!!!!
我的吃完的時候,我想把種馬的拿來一併喀掉......



這個也很好出~~烤腓力~
一咬下去,肉汁就跑出來了~~~



之前爬別人的文,看到
去魚先生只要穿上有"魚"的圖案就會有小禮物
我特地叫種馬那個厚臉皮的把他有魚骨頭的那件T-Shirt穿去
老板邊拍照邊稱讚,這是他看過最完整的魚咧。哈哈~~~
於是,這個日本熊本的生蠔就是種馬的小禮物

(要不是他今天生日,這顆一定是我吃掉的!!!)



種馬說上面這一顆,很鮮甜
跟他之前在上闔屋吃的完全不一樣
一點兒都不腥,粉好出~~~
(他一直形容,我一直分泌口水~~~)
種馬說下次他再穿別件有魚的衣服
生蠔再給我出..........




我本來想踫踫運氣
今天的甜點會不會是種馬最愛的奶酪、布丁系列
可速不速說......
這個是什麼糕的吧~~奶味很重。也挺好吃的啦~



這就是各大網友都有拍的看板。哈哈哈..........



壽星跟人氣魚拍照

至於,網路上大家都說老板很兇這件事
我覺的還好耶。還跟我們開玩笑咧~~~
只是啊~~~我的茶喝完很久,那個服務生都不來加
害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跟她要茶喝....哈哈

這一餐花了900多塊,還挺超值的。我覺得。

下次,我學隔壁的那個日本人喝啤酒
然後配燒烤!!!哇~~~好愜意哦~~!!!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59號
04-23011417
17:30~24: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