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過1/16姊的生日~

這是姊自己挑的
我訂位的時候,是一個日本人接的
我怕他聽不懂,我用超標準的國語慢慢講

7:30到"匠屋"的大門口,有一個日本人很認真的燒著炭
害我迫不及待進去吃炭
.........哦...........不是啦,是吃用炭烤出來的肉~


我只能說裡面.....是"小而巧"路線的。哈哈....



位置其實還挺大的啦~~~~七個人坐將將好~~



我們點了四人份的套餐(450/人)+大的海鮮火鍋+
鮭魚茶泡飯+兩盤單點牛腱肉($220/盤)+一壺清酒
(沒寫價錢就是忘了看了啦~~~老爸出錢嘛~~看什麼看~~)

套餐有四人跟兩人份的,
內容就是沙拉、飲料、甜點、泡菜、白飯、牛肉系列、雞肉系列、海鮮系列、蔬菜系列。

這個沙拉,也是和風醬~~
上面還鋪了厚厚的昆布~很好出~~~
我喜歡~~



這個泡菜相當的韓國!



弟的鮭魚茶泡飯。
不難吃啦~~很特別的"姿咪"~~
就像煮好的白飯+煎好的鮭魚撥開+一大堆海苔 
再加一壺"茶米茶"



不用我說
看的出來是金針菇本人吧...



這個肉,還挺值得誇獎的
油脂夠,不會黏在網子上,
只要烤個八分熟
再弄上他們的沾醬,
好~~~~好~~~~出~~~~~



湯頭很棒的海鮮火鍋~~~



我一直很懷疑這一盤到底是
要烤的還是要放進去火鍋的
高麗菜怎麼烤?
不是烤的,洋蔥幹嘛插牙籤?!



本人認為最失敗的部分是甜點
紅豆湯,弟弟不愛。
所以我喝了兩碗....
紅豆..少的到算的出來.....
也水水的...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是來吃燒烤的

飯後聊天配著溫溫的清酒~
也是一番風味~~~



這一餐總共花了3400,我也不知道怎麼算的
或許有加上服務費吧....



匠屋精緻炭火燒肉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74號
04-23287703
週一公休
pm5: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