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掩飾我興奮的心情
坐在客廳的我又開始自拍了....



小鐵跟種馬終於來了~!!
我馬上衝下去~~嘻嘻~~~
有沒有發現兩個特別的地方

1.就是車牌是我的生日哦~~
   雖然種馬早就跟我說了,可是看到車牌本人,感動油然而生~
2.這是新的車牌哦
   你看沒有"臺灣省"哦~~~哈哈

開新車的感覺很好~~!!


我們開去清水紫雲嚴,乾媽那兒淨車拜拜
除了本來就看好的日子,sue還幫我們看了"吉時"
種馬還包了個小紅包給幫我們淨車的師父~
我們吉時結束pm3:00前,開回太平的家

我也帶了把剪刀把彩球剪下來



還跟小鐵拍了照哦~~



ps.再度感謝sue提醒我網路上有壞人
    幫我做了馬賽克~還把燈光打亮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