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好笑的照片

1/16的行程
9點半多退房à搭接駁車到九龍站讓純純和同學跨海重逢à圓方的H&M腰壽好逛,我跟寶芳借了HKD500à可是只有H&M好逛,所以轉戰中港城à在UNIQLO掃了一些貨à四點多在圓方集合坐機場快線à免稅商店把港幣花完à搭遊覽車,噗是飛機啦

1.從三天前的上飛機開始,我跟102就覺得很好笑,整台飛機上都快要充滿了我們的笑聲。感覺好像提前要坐遊覽車去尾牙,因為身邊的人都是同事,而且航程跟坐車去台北的時間差不多。哈哈哈.......

2.千萬不要抗拒跟比較年長的好同事出門,她們會讓你倍感寵愛。例如說,吃飯的時候就馬上遞上溼紙巾、受傷的時候馬上有OK繃、背包太重還會幫忙摃....我跟IRENE很無聊,每次看到寶芳又在幫我們做事,我們就會開始唱"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3.我很白吃的,早上十點多就在中港城買了八隻澳寶。重死我了~~!!重就算了,一直背到下午五點多要出境的時候,還被航警請去寄行李。結果一出境,在機場裡的免稅商店活生生血淋淋的就在萬寧葯局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髒話已經衝出去了。所以如果要買澳寶回來送人的平油,可以在免稅商店買就好了哄~~~乖~~~不要跟我一樣這麼聰明哄~~!!!

4.就在出境的時候,衝去香奈兒幫童太太買了五號香水。後來發現沒有便宜到哪去,跟台灣比起來。



5.這次受到台幣升值的影響,買什麼東西都覺得好划算哦~!不過出國之前換是3.7,從來要回來那天變3.9。雖然只有差0.2,但買單價貴的東西就差很多,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6.我們真的是一直在買耶,從還沒出國就在免稅店買煙。在飛機上還預購回程的免稅商品,途中一直在幫家人們採買年貨,最後在飛機快落地的時候,還跟空姐拜託讓我買要給婆婆的伴手禮。哈哈.....




7.這次出門拋夫棄子的去香港玩很開心啊。唯一的遺憾就是本來想說每人一件UNIQLO的發熱衣當伴手禮的。不料,香港的發熱衣早就銷售一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下次要在聖誕節前來............不過,過年前去也很有FEEEEL,到處都是大紅大金的裝飾。



8.謝謝細摳、CAROL、NATHAN、阿貞,讓我們感覺到友情的溫暖。還有謝謝種馬還有童太太讓這個已經好久沒有獨自旅行的人妻出去玩耍一下~!我買了很多東西送給你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