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楚的照片

本來是7:30就起飛的
好難得的機場大霧delay了一個小時
還好我有帶奶油酥餅還可以填一下我五點就起床空腹
而她們已經開始給我啃起免稅商店買的肉乾了...



真是太強了,飛機還沒開就花錢了....
寶芳姑姑已經開買了..........(雖然我也有買,阿公的煙嘛)



是說,今天第一天的行程是我排的+第一次自由行
少了導遊帶的那種不用腦旅行~還是稍微有點剉.... 

1/14的行程
機場à 機場快線à九龍站à 九龍麗悅飯店免費接駁巴士à 九龍麗悅飯店chk in 放行李à接駁巴士到中港城à中港城逛UNIQLO + ZARAà去糖朝吃超好吃的午餐à港威中心對面逛H&Mà樂道的澳門茶餐廳à走去SOGO晃晃再到維多利亞港看幻彩詠香江à翠華餐廳à終於找到了ROBEANCOà回中港城坐巴士回飯店



我們一行人在這花了快六萬......真是出國買東西比賽的......



最好笑的是
我們在出發前一直在擔心兩老的體力是不是會覺得一直逛街的行程
太無聊或太累,還想安排半島酒店給她們去下午茶
但........我們目標放錯人了........
今天才第一天102已經把她的力氣用盡了.....
她真的很弱耶...



這就是我為了今天做的功課(螢光的部分是要去的點)



有了這次的自由行
我覺得我的膽子變大了。人也長高了。考試都考100分了  哈哈哈.......
也許,下次我可以帶將將跟種馬來一個迪士尼+海洋公園之旅哦~!!

今天的結論是
1.糖朝怎麼這麼好吃~!!!!那個什麼糯米雞,到現在我想到還會流口水....



2.跟寶姑姑、張課長出門,真的很讚耶~~準備開動的時候會有人拿出溼紙巾給你擦手,還像小叮噹那樣要什麼有什麼。真是讓我們感到慈母的光輝~!!!!!

3.九龍麗悦在九龍站的免費巴士接駁點真的如我妹說的很難找耶。就設在"的士落車區"只準落車不能上車,卻明明就在那上車....害我還跑來跑去問人。就在這裡啦~~親愛的平油,不要再找不到了。



4.奇怪耶,我長的這麼像香港人嗎?光是去問路就被一個中東人拉住問路。在機場退八達通的時候,也被外國人拉住問這裡是不是Terminal one。好啦好啦,我長的很國際,這樣可以了吧~

5.尖沙咀區的ROBEANCO只剩下漢口道上的這間。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不要浪費腳力了。

6......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