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是誰告訴我這樣可以許願的~~~
不過,"僑光國五乙"一定脫離不了關係!!
因為,上五專才有這個習慣的!!!

話說,早上洗臉的時候,
掉了一根睫毛
我把他擦乾,放在手背上
眼睛閉上
心裡面默想著
"我希望賴XX(種馬的本名)賺大錢但是還是很愛我"
"然後,全家大小跟我愛的朋友通通健康平安"
"再來,咖逼不要亂尿尿了。耳朵上的傷也快點好"
"嗯......我跟賴XX也要一輩子健康平安幸福"
用力吹一口氣,把睫毛吹走
有吹走,才代表願望會實現
我一張開眼,咦~~怎麼還在......
哈哈,會不會是我太貪心許太多願了吧
這根睫毛背負了太沉重的願望
哈哈哈

閉上眼睛,再許一遍
"我、賴XX、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幸福"
再一口氣吹走睫毛
飛走了~
哈哈
果然是我許太多願望....

下次掉睫毛你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