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太太語不驚人死不休-->是這樣用嗎?哈哈哈
本來要決定一件事
就是要我們三個女兒
一人準備兩道菜做年夜飯
童太太說要給我們"練習練習"
為了脫衣服!!
我馬上說"不行~~通通拿去做雞精~~"哈哈
好好的年夜飯
總不能吃喝雞湯吧.....
(小的最近拿手的是雞湯)

所以!!!脫衣服
姊姊有幹的好哄~!!!
大聲不要害咻的說:有~~~~

再來,童太太只要一閒下來看到我在看電視就會叫我要像個新嫁娘
房間的地板、櫃子什麼拉里拉雜的都要乾乾淨淨
昨天晚上,我的屁屁才踫到沙發
童太太又開始了
她疏不知,我還挺常擦的
她都不豬道
我的房間風飛沙之大的
外面的風太大的時候
我都是戴毛帽睡覺的耶....

什麼?!
你問我重點在哪
就跟你說沒重點哄

要重點給你重點

1.脫衣服,今年的年夜飯還是很會煮的童媽媽煮
2.我的房間,窗戶會漏風 and 我不是一個髒鬼。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