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貢姑!!!

不要再傷害我幼小的心靈了

沒錯~去年我也是最小獎~

再靠一次.......







主管扭扭樂,我們老大第一名,30秒內搖最多下,
讓我們台中分公司一個人多200元的禮金
宣佈贏家的時候,不小心喜歡他約一秒半
just one and helf second
哈哈哈....

我覺得我們公司準備的節目都很認真
有一個超好笑的
超好笑的,我沒拍
因為我忙著笑,沒空拍
哈哈哈........

靠!我最小獎啦!突然又想到!!!

什麼"娶某前生囝後,運氣最好"
這句話,有"期限"!!!!
我跟money、台北的同事,都嘛是今年生小孩
結果,還不都是最小獎
因為我們時間離太遠了
最大獎是被一個台北文件部
剛做完月子回來不到一個月的同事奪走~~~
哼哼哼哼!!!
下次預產期來給他算一下!!哈哈哈..........靠!


今天快12點才回到台中
謝謝婆婆今天住太平幫我帶小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