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是32? 32歲嗎?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童豬雯的生日跟種馬的生日只差了三天
所以,都一起慶祝!!
這是馥漫的草苺蛋高 六吋$480
不便宜,但很好吃
連挑嘴的幾乎都說好吃~~!!



1/19 是種馬的生日
可是,今年是在星期一
是本倫最忙的時候
所以,慶祝生日順延一天

今天下午就休了幾個小時的假
先去西區戶政事務所去看媽的畫展





我最喜歡這兩幅了
非常的有職業水準!!!
(不知道戶証事務所可不可以拍,不過我已經有跟婆婆說我有拍了....)

我們看完畫展,站在電梯門口
我問種馬"有沒有覺得你娘很強?!"
種馬點點了頭~~~(真是含蓄!!哈哈哈....)
之後,就前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日光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