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光溫泉

明明上次就來過附近的野菜餐廳吃過飯了
還是迷了一下路.........
check in以後,湯屋還有兩張飲料卷
熱飲有咖啡跟美碌可以選,我當然喝美碌
另外還有冰淇淋可以選,但是只有兩種口味
種馬選了冰淇淋



這個走廊還挺有質感的
害我開始期待了~~!!!



門跟門鎖也是!!!很有質感~~~

but!!!!!!!!!!!!!!!!!!!!!!!!!!!!!!!!!
一開門~~我的期待落空了.......
倫家以為,有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的到外面的view......
厚!!!這樣跟motel有什麼兩樣啦~~~~~







不是我在說的
湯屋跟motel、hotel的業者
你們的A片也稍微挑一下好不好
女主角不美、男主角不帥就算了
人一定要這麼多嗎?人多就算了
還有夾雜著明明是女生的look,卻有鳥鳥的變性人嗎
雖然我有驚喜了一下,可是完全沒有繼續看下去的念頭
不然就是什麼鬼,性愛運動會.......也沒有繼續看下去的念頭
最後一台,就是"特寫".....哇哩咧,一點美感也沒有.......
我整個很氣餒~~
挑一下好不好~~
敬業一點好不好~~~
所以
沒錯!!總共有三台A片。哈哈哈........

日光的湯屋還有一個缺點
就是電視的遙控器不能隨意拿著走動
可能是怕弄溼或掉到浴池裡面吧
可是這樣泡在浴池裡看電視,想轉台的時候
就一定要起身,去床邊拿被線牽住的搖控器
哇哩咧~~非常的不方便~~那幹嘛搖控器啊~~~~呿~~~

啊!!還有!!浴池的熱水明明很熱
可是蓮蓬頭的熱水卻只是溫溫的.....

好了,我講完了
本來很期待的說.....
不過,我下次還會來
因為離我家實在是太近了(不到20分鐘)
我要來泡大家稱讚有加的大眾池

回家前,因為太失落了
所以,又去吃了東東芋圓補償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