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逼或


now



哈哈哈....
從產後四個月掉毛到現在八個月
我的掉毛現象終於趨緩
洗頭還是會掉毛,但沒多到塞住排水孔了
上個月還驚覺我長了很多的"幼毛"
哈哈哈.....還挺高興的
不過,上個禮拜有去看皮膚科
因為,頭皮會癢
我還想說,我該不會長頭蝨吧.....
什麼年代了,頭蝨不會愛上我吧....
才剛洗完頭,頭就又開始癢
結果,醫生一看就說我這個是漏脂性皮膚炎
飲食、壓力都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也會影響到掉髮
這種"進逃"好的快,但復發的也快
所以,用完醫生開的洗髮精一次
我就好了,人也清爽多了
讀書也都考100分了......噗.......

頭毛啊頭毛,快點長長吧~~~
我想要不餵母奶的時候
去燙個浪漫的大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