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餵母奶到阿將一歲的
誰知道計劃跟不上變化
過年的時候,奶就少了一半的產量
職務調動後,更慘
我想是壓力的關係吧
就昨天來說好了
早上 200西西
下午 150西西
晚上 150西西

怎麼夠將將喝~~~
每三個小時來一罐200西西的量
所以,將將已經開始喝奶粉了
經過長輩及過來人的建議
我們最後是用明治的給將將喝

喝過優生A+跟亞培的後
我真的覺得明治的比較好入口
因為,我真的很怕奶粉的味道~~~~

還有還有
我昨天晃神騎摩托車
想說要右轉去停車
看後照鏡,有一個北北還在很遠的地方
我就沒切方向燈,直接待轉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騎著摩托車的北北竟然親上了我的摩托車屁屁
他跌倒了
我稍微撇了一下
我就馬上停了車
扶起他的摩托車、撿掉落的東西
然後,把北北扶起來
一直跟北北道歉
還問北北有沒有哪裡痛痛
北北摸摸屁股說,這裡有一點痛
北北試著發動熄火的車子,發不起來
我問北北可不可以讓我試試看
好險的是發的起來,呼~~
我還是一直跟北北對不起
後來,北北可能看我也不是故意的
就叫我去上班,他沒有關係
呼~~~~其實我還是覺得很愧疚
因為我有戀阿公情結
怎麼可以把阿公弄傷了呢.....
總之,以後要更小心一點!!!
騎車就騎車,工作就工作
睡覺就睡覺,玩耍就玩耍
我要朝著個目標前進!!!
加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