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的
初五真的是年假中難得的好天氣
我們一起床就覺得今天一定不能浪費掉
於是就決定去自以為很冷門的大坑爬山
沒想到啊沒想到
還沒到圓環就已經開始塞車
最熱門的九號、十號步道也在塞
我就說"把拔!!我們往最冷門的步道去!GO!!!!!!!"
疏不知....這就是我把自己推向鐵腿深淵的開始........

\

我們一路駛向1.2.3.4號步道
一心只想散散步的我還特地打電話給阿拔詢問了一下哪一個最難
我阿拔說大家都說四號最難,但他覺得不難....不啦不啦的,還是要強調一下他老人家體力有多好什麼的
掛掉電話,我就跟種馬說除了四號其他隨便你選
於是我們停在一號及二號的停車場,往最近的二號步道展開我們自以為的散散步爬山行
將將就在蝦嚷嚷說他要爬最難的,我磄塞著說二號最難二號最難.....

上一張照片是要証明一件事
我穿的是CONVERSE,真的是準備來散散步的
今天回家後,再証明一件事。就是CONVERSE真的不適合走二號步道......
穿CONVERSE的人還是去一中、逢甲散散步就可以了,謝謝.......



咦~!咦咦咦~~!!!
陳小米你怎麼跟童童阿姨來爬山!!!!!!!
哈哈哈哈..........

容我跟大家介韶一下二號步道
二號步道就是一路往上爬,一開始是階梯,再來是木棧道
階梯的時候,我還笑的出來
後來看到簡直是垂直的木棧道的時候
我已經後烸來這了,打算叫他們父子倆打道回府
可是這父子倆已經爬到我看不到的轉彎處了
整座山頭就聽到我在鬼叫"阿鵝~~好陡" "媽呀~~我要回家了啦!!!!" "厚!!!你們慢一點啦""阿娘喂~~~也太陡了吧""將將你要扶好哦!!!!",鬼叫的同時還得手腳併用的攀登.........
一直爬到山綾線上(真的是山綾線...),才有一個休息台
我坐著依稀感覺手跟腳在抖...好弱哦我....
將將一副輕鬆又愉快的在吃著巧克力餅.........



嗟!!被三歲小孩看扁的感覺金哞厚~~~~
哼!!!!是說將真的超強~一路上也一直邊講話邊爬山
他爸教他站穩以後再踏另一個木頭~手腳還得併用
登山客們看到將將都說他好厲害~~再看到他的臉就說好帥~
身為老王的我雖然很開心,但我心繫著一個問題....
"是原路回去嗎?!我應該會剉溜吧...."
我喘著氣問了看起來很厲害的登山客
登山客阿姨說原路回去比較快,如果從路外一邊的話要繞很遠.....不啦不啦~~
我腦中只想著"吭吭吭??!? 原路~!!原路~!!!原路!!!!!!!"



坐在休息台從右看的景色就是已經趨緩許多了
畢竟已經在山綾線上了,還能有多陡.....
回頭又看到將將在吃蔬菜餅了....這小子心裡到底有多輕鬆啊
要不是將將在場,不然我一定哭著說"到底是誰要來爬山的啊...."



不要笑我俗辣~我不信你敢爬上來~~
請看一下原路.......
你看啦~~~看不到路啦!!!
你就知道有多~~陡了吧.......



在下山之前,我做了好多次深吸呼
還想到五專畢業旅行,我跟小古很俗辣的在九份山邊下山邊唱歌的行徑....
還一直想著"阿不是說要來散步的嗎?!怎麼變攀岩....."
爬到一半的時候,有人喊著"老鷹耶!!!"
有一隻好帥的老鷹在天空盤旋著~還邊飛邊叫咧~~~(該不會是在叫我俗辣吧...)
本來緊繃的心情因為這隻老鷹放鬆了許多~~
我想如果我踩空的話,大不了就是一路滾回停車場而己~~~  XXXD



下山的木棧道終於結束了
後面的人龍足以証明到底有多陡....



一路上都是種馬照顧將將
我自己照顧我自己.........哈哈哈



小子還一派輕鬆的問我"馬麻~你很害怕哦?!"




最後走健康步道的時候
我走沒幾步就說我腿軟了
穿上鞋跑到最前面拍他們兩個.....
整個好弱哦我.......

一直到上班的那天
我的肌肉才不痠痛
父子倆竟然在給我討論下次要挑戰哪一條步道.....

PS.看到老鷹感覺好吉利哦!!!!呀比~~~~

又PS.後來跟爬大坑步道每個步道至少爬三次的達人聊天,他覺得二、三號是陡,四號是長。也覺得將將也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