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初四算是春節中該做的都做了,該拜的也拜了。是個開始出遊的日子~
但這週家有阿罵不宜遠行..... 本來要去花自在
於是我們這些年青輪就出門去打打牙祭
早上11點就預約要去吃
屋馬
起床馬上就吃燒肉有沒有猛!!!! 
因為生意好到只剩這個時段能預約了 ........



有沒有看到種馬手上的水壺
裡面不是茶水哦,是好好喝的乳白色雞湯!!!!!
哦伊西哦!!!!!!!!(跟女兒紅的招牌雞湯有拼哦!!!太好喝了!!!!)
我應該喝了四碗有吧.....



其實本來今天也不是要給姐夫請客的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搞到後面又變姐夫作東
劉小崢你還笑,你爸等一下會被我們剝一層皮下來了  XXXD



套餐裡面的沙拉
很新鮮很好吃
我最討厭沙拉的醬給的很少
寒酸就算了,還搞的很像在吃草...



我的飲料點嬣檬汁(去冰)也很夠味
好喝極了~~~~~沒有果汁再加水的感覺~!!



這三片烤完以後
我就決定把相機收起來,好好享用
太正點了!!!! 油花分佈的剛剛好,沾上他們特有的昆布鹽,真是踏馬的人間美味
我跟我弟做正對面,幾乎都是他烤的
我們兩個一起入口各自餐盤的肉,同時說出"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肉"
相視的大笑了起來.........又接著說不用錢的更好吃,我又說不用錢又不用自己烤的爆好吃.....
(真是兩個無恥的姐弟啊~~~~  XXXXD  )






套餐裡面的東西還不只是這樣
只是越吃一口肉,我的相機就離我越遠  XXD
到最後相機回到我身邊的時候,已經是出甜點的時候了   哈哈......






甜點就是熱甜湯跟冰淇淋麻吉
個人覺得冰淇淋麻吉比較好出  
是我的菜來的 ......



姐夫跟童阿雯已經是第三次來吃了
所以我覺得他看到帳單的時候沒有很驚訝
但我跟阿薇、阿輔看到帳單的時候,有掉一下下巴(然後再撿起來)
種馬很有義氣的,把昨天打麻將贏的$500塊拿出來贊助
哈哈哈哈哈  ($500元好小的義氣啊~~~~~)



是的
這又可以榮登種馬出手之爛照一張
連屋馬的屋都沒照到,還敢按下快門........
嘖嘖嘖........



吃完屋馬就去剛改裝好的金典酒店
裡面有玩具反抖城,姐夫要被自己的兒子剝另外一層皮了
至於將將,我只給他買了$59元的培樂多粘土就玩到不知道人了  哈哈
照片是在玩具反抖城外面的廁所拍的
真是金碧輝皇啊~~~~~~~
快改裝好的金典酒店很另人期待~!!!

今天的結語就是
謝謝姐夫,祝你們家生意興隆通四海~
明年的初四就去吃茹絲葵吧!!!! 感恩您~安滋誰~~~~   哈哈哈


屋馬燒肉料亭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TEL: 04-2301-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