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小炒裡面我好像只愛苦瓜鹹蛋
孕婦又來了,嘴裡又冒出苦瓜鹹蛋的滋味了
總不能為了想吃這道菜又去客家餐廳吧....
小的猜想,應該不是很難
下班之前上了yahoo詢尋食譜
在順路的三光黃昏市場買了一條苦瓜、一條紅蘿蔔跟一堆明天要用來炒菜哺蛋的菜哺
老板只算我30元,還送我兩根蔥!!!!(我好久沒被送到蔥了!!!!)
結帳的時候,還教我怎麼煮菜哺蛋。人真好~~~

作法非常的簡單!!
先把兩顆鹹蛋撥殼後
放到乾淨的塑膠袋,捏碎捏爛備用。
再把苦瓜對切後,把裡面的籽啊薄膜刮乾淨
(怕苦的人一定要刮乾淨!!!)
然後切片丟到滾水中燙軟,瀝乾備用。
然後再把油鍋熱好,丟幾片薑片下去
再把燙好的苦瓜丟下去,拉個幾下
然後把鹹蛋也丟下去,再拉個幾下
再加一點點水進去拌炒均勻
加入適量的鹽(鹹蛋已經很鹹了不要加太多)跟白糖下去
就完成囉!!!!

很簡單吧!!!

我以怕苦瓜+愛鹹蛋的人格保証
一點都不苦!!!而且非常的下飯!!!!

後來,今天的晚餐就是下面這兩盤+煎香腸,超讚!!!吃的很滿足!!!

ps.那個左邊那個什麼豆不用錢,是童爸爸阿里山的朋友種的,用黑喵寄下來的
超新鮮!!!超好吃!!爸!!!這種朋友可以多交一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