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轉陰了
害我想起了上禮拜日天氣爆好的
天空藍到不像話
不出門曬曬太陽
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種馬帶著我、將將跟童太太去都會公園行光合作用

矮樹的圍籬把草地上的一堆人都遮起來了
所以會有都會公園人很少的錯覺
可是,天空上的風箏倒是不爭的事實
人跟風箏都爆多的!!



小孩對石頭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只要一堆石頭,一個挖土的工具
就可以玩很久很久~~~
(胖妞乾媽~有沒有覺得那個黃色挖土工具很眼熟~哈哈哈,仙Q泥)



你看我有多爽~笑的開懷咧~!!
by the way~我身上那件背心給你猜多少錢
佐丹奴買的~~!!打六折哦~~!!
竟然還要1800元
(也是聖誕老公公買的,哈哈....)
不過,質感真的很好~
而且很不容易弄髒
(我又不會跑去土裡打滾.....)
算是百搭款啦~!!
key point !! 毛很美~~!!
聖誕老公公一直不解
衣服上的毛到底有多重要~~!!
我想就跟我一直不解
腳踏車車架明明就很新,為什麼還要拿去烤漆吧

PS.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竟然在佐丹奴買一件"1800"的背心感到驚訝......




這小子玩一玩
看到種馬在拍我
就一屁股一直往我的大腿坐
他的意思就是我拿相機自拍
明明就玩的很高興
幹嘛拍起照就那一副不爽樣?!
這點連童太太也不解~
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徐徐的太陽曬在身上無所是事的感覺~~
哈哈哈(啊就懶咩......)

關於懶這件事
前幾天,我本來要給種馬看隨身碟的東西
跟他要e-mail address寄過去給他看
他說,可以從msn的抬頭就可以看的到address
我說,懶咩。你打給我,我就複製貼上就好
種馬竟然msn一句話,我看完還大笑的話
他說"我發現你很懶耶"
哈哈哈......交往七年,結婚三年
你現在才發現我很懶哦~~!!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事實証明~
我隱藏的很好
噗~~~~~~~

拜託~~天秤座真的很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