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我跟種馬連續第三個禮拜四在星巴克享用我們的早餐了
我不禁要說買一送一真的很划算~~!!
7-11的商業頭腦真的很厲害~~!!
讓我跟種馬很少在星巴克消費的人
也因為集點券的關係去消費了三次 in a month
不過~~因為我妹的朋友的關係一口氣給我們很多張集的滿滿的點數券
我跟種馬都在亂用
兩張用在Mr. Donut
五張貼$39元拿去換公仔
三張拿去星巴克
(各喝了卡布其諾、焦糖瑪琪朵跟今天的摩卡<--月經來補一下)
兩張我拿去換樂天的$100折價券
還剩一張,打算這禮拜週末來去吃Pizza Hot
哈哈哈........
真的很好用~~!!

下次還有集點數的活動
我要再出動我妹的集點兵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