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王品吃飯了...



去王品點完餐的時候,
服務人員就會問你今天來是聚餐、慶生、還是慶祝什麼的
反正今天不是我生日,丟臉的人不是我
我就很大聲的說"他生日!!"
哈哈哈.......
然後過不久,服務人員就拿這個帽子來
種馬很若無其事的戴上,真是夠厚臉皮的
旁邊都是人耶!!是我的話,抵死不從!!!
然後,還幫我們拍照。
在甜點的時候,就洗出來給我們留做紀念了。



我在五分埔買的新衣服,才400元
哈哈哈........我的臉真的變圓了!!



每次去王品,主菜都還沒出
光吃沙拉、湯、面包,就飽了~~~
主菜我跟種馬只吃了1/3就包起來了
甜點,當然就便不用講了...
壽星的關係又多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三個甜點,幾乎都是馬吃的
還好他沒吃完,淺嚐則止~~
不然又要肥一圈了,哈哈......



每次去王品
都會發現自己原來吃東西可以這麼慢
從六點進去到吃完飯都快九點了
有錢人吃飯都這樣慢!!!
哈哈哈.....

馬馬~~~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