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謝謝小米媽贊助的Rody 好可愛哦!!

謝謝幫忙佈置的倪倪跟琪琪   哈哈哈

謝謝我那個每次都要躺在禮物下面的紅色圍巾  哈哈哈哈

 

這次的活動是下午五點開始

明年一定要中午玩,醬才有空拍有的沒的照片兒~~~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怎麼每張照片都有我

哈哈哈  因為手上的聖誕帽裡面有籤啊

大家要拍抽籤照就一定要拍到我咩~~~~

 

後來呢

我拍到小潘的禮物,是星巴克的馬克杯

我準備的吐吐地墊,還真的被免免抽到~~~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很白吃的忘了這頂假毛早就亮過相了

還帶來給拍照

不過還是挺好玩的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不過,這次的交換禮物有一個黑名單

就是讓倪倪差點發火的發霉禮物....

下次要有小懲罰,太過份的禮物下次不能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