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房的草莓之戀八吋蛋糕$650左右
還挺好吃的~不過沒有芒果蛋糕好吃......
所以,我還是給馥漫的草莓蛋糕打比較高的分數~
下次,還是訂馥漫的草莓蛋糕好了......
(到底是誰生日啊~~~哈哈)

開心果殺手,就是我姊
生日1/16
看起來臉好圓的種馬,就是我尪
生日1/19
同一年生日,只差了三天
自從我結婚後
這兩個人的生日就都一起慶祝
哈哈哈哈.........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覺得很賽
生日就生日還要跟別人一起慶祝
還好,我的生日附近沒有誰跟我很近的
哈哈哈哈.........





祝兩位壽星
大幸福.大開心.大賺錢.大健康!!
什麼都很大就對了
(除了臉跟脂肪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