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怎麼覺得我最近一直在集點啊?!

還不是為了我心愛的小將將
你想像一下~如果這個波堤獅裡面放滿了水果軟糖有沒有很可愛~!!!
有~~~~~~~~~~~~~~~
所以拼了老命也要集五點,再加$99元去換這個過年可以用的收納盒
也就是說,過年期間只要來我家拜年
就會看到波堤獅本人裝著水果軟糖哦~~!!!
真是太可愛了~!!!!

種馬說我很瘋狂
請了1.5小時的假就為了怕被換光,衝去一中店
拜託~我還是很勤儉持家
我用的是7-11的集點卷去買$25/個的甜甜圈
而且,幾乎都是進了種馬的胃
好險後來有那個買飲料送甜甜圈的卷
不然哄.......花更大.......

前幾天穿了件有毛的連帽背心
將將一看就比著我的毛,我就教他這是毛毛
他馬上就學起來,比著我右肩膀上的毛說"毛毛"
再比著我左肩膀上的毛說"毛毛"
再比著我的鼻子說"媽媽"
笑屎我了~~還會同音字哦~~~~
有夠可愛的啦~~~~~~!!!!

ps.那個熱抹茶歐蕾很好喝,鮮奶茶就沒這麼優了......


Mister Donut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