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會看到更多好吃的哦

姊的生日就在後天
我最近又很喜歡吃酸酸的東西
(猴~~~~~沒有!!哈哈哈)
於是提議去吃泰式料理
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椰林泰式餐館"
可是網路上提供的地圖實在不怎麼好看
去太原路上的公園看完小莉的爆笑血囊壺練習後
就跟種馬先去探路,
種馬真的很貼心,肥家後還幫我畫了地圖~~來~萍萍親一咧~

我們訂晚上七點的,但是人很多
訂位的位子已經被人坐走了
所以就坐一樓的併桌
出菜的速度真的跟訂位時,老板娘叮嚀我的一樣"會比較慢"
生意真的很好,卻只有老公煮菜,老婆點菜、送菜,兒子擺盤
我還真的興起投資他們的念頭咧~~
那個鮮椰汁超正的!我們一連叫了六七道菜,月亮蝦餅又叫了一次
他的蝦餅跟別人不太一樣,比較厚,裡面還有看的見的蝦肉
甜點也很正(雅達枳、西米綠豆沙、紅毛單),好好出哦~~~
吃完後,才1800。本來還想說會超過2000的咧~~
果然如網路所講的!真是有夠平價滴~
不過弟一直嚷嚷著他們宿舍隔壁的那間更便宜~~不過椰林比較好出~~

椰林泰式餐館
台中市大忠街26號
04-24712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