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把八字給種馬拿回家去合
我特地下樓去拉賽
媽正在裁著紅紙
爸則是一臉easy的抽著他的煙
桌上擺了兩張密密的大紅紙
原來是,我小時候難帶又愛哭
阿公為了我跑了兩間廟去排命盤
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這麼愛哭
那個是廟裡批的,還用毛筆寫,感覺很誠懇!!!
其中,"青驚哭"這三個字,讓我噴呲笑了出來
我研究了一下,上面有寫我會活到幾歲、幾個小孩
還有寫我適合跟哪些生肖合婚
"馬"是第一首選耶~(種馬就是第一名耶,厚咧佳在)
好啦~~我研究完也十幾分鐘了
這位童爸爸遲遲不拿筆
一直假認真的看著電視,抽著煙
媽跟我輪流催促著童爸爸
種馬剛到我家,站在旁邊
他替他的末來岳父說話"叔叔會緊張啦~~~"
童爸爸操著台語說"我第一次嫁女兒咧...."
笑屎我了~~~
然後,才甘願的拿起黑色簽字筆寫八字
這位童爸爸還不是一次OK
不是字寫太大就是寫錯字
給我來這招~拖延戰術~~~



吃完泓品回家換車去太平
八字終於寫好了~~~
在爸的車裡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魯班尺
心裡正在感嘆
"今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算了,還是把正在午休的爸挖起來問到底到在哪好了
車門一關
咦~~!!
咦咦~~~!!!
what is that!!!!!
一張好像1000鈔票哦~~~
我吱吱叫種馬
種馬以為我又看到老鼠,不太理我
我繼續吱吱叫
"我撿到1000元了啦~~!!!!!"
怎麼可能
我童某人都是在掉錢的
怎麼會輪到我撿到錢
而且還是1000元
沒騙你!!
我足足爽了一個小時
嘴都笑到沒合起來過
還一直猛跟我人生中第一個撿到的1000自拍
種馬邊開車邊說"小解~~你有點誇張哦"
我才知道種馬上個月撿到1000並不是第一次
種馬好像撿了很多次1000元了 
所以,他不興奮
我耶~~!!!
第一次耶~~!!!!
一定要拍的啊~~!!
媽說我們兩個很神,輪流撿錢的。哈哈哈
爽呆了~~~~




1000塊耶~~~哇哈哈哈...


是因為你的關係嗎!?!  I  DON'T THINK SO~~
哈哈哈...........


1000元耶..........--->搞的好像沒看到1000元似的。哈哈

 

哇哈哈哈哈.....
謝謝!!!
謝謝 everything , everyone!!!

我正在很認真的思考這張非常有意義的1000元要怎麼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