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

***********************************************************

最近很愛聽我唱兒歌
會跑來跟我說"機機"
機機的意思是要我唱造飛機
將將就會一屁股坐在我的大腿上
很享受的聽我唱兩次造飛機
(為什麼要兩次?難得這麼乖,一定要用拖延戰術)
唱完造飛機還要問他還要聽別的嗎
"那還要聽虎姑婆嗎"將將就會說"豪~~~"
唱完虎姑婆,還要問他那要聽醜小鴨嗎
就這樣一直唱,唱到將將不聽了
要是中途我跟種馬聊天打斷他聽兒歌
他就會表達不滿,叫你趕快繼續唱
還好~~~~~
唱兒歌算是我的專長
什麼正常的兒歌 
像小星星、只要我長大、蝴蝶蝴蝶真美麗、兩隻老虎...
或是比較冷門的兒歌
像桃太郎、紫竹苗、莎拉公主、哈薩呀琪、小毛驢....
還是廣告歌
玩具反抖城、青葉魯肉飯.....
或者是最近要密集訓練的恭喜歌
就連將將從出生到現在的搖籃曲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我都能朗朗上口
哈哈哈..........

(為什麼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會變將的搖籃曲是因為我懷孕的時候就超愛唱的)

有時候,我唱到將將不喜歡聽的
將將就會說"機機"就是叫我再唱回去"造飛機"

結論:you can call me 人肉兒歌伴唱機

**********************************

婆婆前天很開心的跟我說
將將自己去買饅頭哦
就在下午去國小玩耍完畢要回家的路上
那間包子店,婆婆之前還挺常帶將將去買的
本來祖孫倆走在國小圍牆旁的人行道
將將走到看的到包子店突然就要自己過馬路
婆婆趕緊跟在旁邊,看他要走去哪
將將就自己走去包子店門口站著
等老闆娘走出來
將將就跟老闆娘說"*&%&^$&$^%#)_(&*"
婆婆在旁邊一直笑
老闆娘就問將將說"你是要菜包嗎?菜包好不好?"
將將就很大聲的說"豪~~~~"
婆婆繼續在旁邊大笑兼掏錢
將將就自己買了一顆菜包
聽說那顆菜包在路上就自己吃掉了

結論:老童賣瓜

***********************************

將將最近很愛自己拿東西吃
譬如說,餐桌上有一盤小蕃茄
將將不要我們遞給他的小蕃茄
他喜歡自己從客聽走過去
墊個腳尖,從盤子上拿一顆小蕃茄
再走回客廳,很得意的表情
然後坐著吃掉

結論:還是老童賣瓜

*************************************

不知道是不是連日寒冷
將將都穿著襪子,看不到自己的腳ㄚ
最近比較沒這麼冷了
將就超愛把襪子脫掉
先審視一下自己的腳,笑一下
再在冰冷的磁磚地板上跑來跑去

結論:囝啊郎果真腳底三把火!!

***************************************
婆婆說,昨天帶將將去公園玩的時候
將將竟然帶著一個比他大一歲的小孩玩
他做leader然後那個兩歲多的小孩就跟著他屁股
將將做什麼,他就跟著做什麼
真是太神奇了

將將很會人來瘋
如果公園裡也一大堆小孩
吱吱叫的玩,將將也會跟著喊
然後跟野馬一樣,玩的很開心
在遊樂器材,爬上爬下的。
如果只有他一個人在空曠曠的公園
將將就會很提不起勁

結論:跟他媽一樣!!人來瘋~~!!

*********************************************

將將的音律很好哦
我常常會發出某個音律,約莫是一小節,哼唱著
譬如說,貝多分的命運交響曲中的燈燈燈燈
把他改成"將!將!將!將~~~"
將將就會原音重現跟著我哼
一字不漏,也沒有走音,也不會脫拍
隨便亂哼,梭發咪蕊抖
將將也可以跟著哼的順
最近的音律模仿力很強
就連我在二樓大喊種馬
"把拔~~~~~幫我泡捏捏~~~~"
將將也會學我那個拖著音的把"拔~~~~"
也會自己換字媽"嘛~~~~~"

結論:又是老童賣瓜

**************************************************

上禮拜日早上我們騎腳踏車去吃早餐
種馬騎了前面一些
我就叫將將叫爸爸不要騎這麼快
將將就小小聲的話"把拔~~"
我說"你太小聲了"
將將還果真聽的懂
又叫了一次,大聲一些的"把拔~~~"
(後面還給我破音......)

結論:老童老童老童........瓜瓜瓜瓜

**************************************************

現在很會騙我要喝捏捏
急忙泡捏捏來
結果不是不吃就是吃100cc 意思意思喝一下的
我跟他講"狼來了"的故事
果然,他還是聽不懂
哈哈哈..........
後來我就學他(他最近很愛講"鼻~要"}
如果隔上一餐沒有很久
他說他要捏捏
我就會說"鼻~~~~要!"
哈哈哈哈...............

結論:我可以比你更幼稚

***************************************************

1/19 種馬生日從同事家的入厝趴趕回家
就是為了要跟種馬一起去五權路買蛋糕
可是將將晚上很不賞臉
一定要婆婆坐陪去買蛋糕
好不容易8:30打佯前趕到
在等一個人就輪到我們了
將將就在那個正在結帳的人後面一直嘰哩呱啦講了一大串
等到那個小姐結完帳
回頭看將將,就說"我還以為很多人在趕我快點結帳咧"
還一直誇將將很可愛什麼的
可是將將很欠扁,人家跟他8181的時候
很沒禮貌都不理人家
因為他的眼睛都沒離開過提拉米蘇蛋糕
後來,換我要結帳了
將將就硬要拿我的皮包
他要結帳,從我皮包拿出三張ATM的receipt
然後洋洋灑灑的放在櫃台要付錢
表情超認真的看著櫃台小姐
我跟婆婆、櫃台小姐都一直笑

ps.將將很早就會結帳了。厲害厲害~不管怎樣就是先把商品拿到櫃台放一下
    等我們說"好了"。再拿走~~哈哈哈哈

結論:瓜瓜瓜瓜瓜瓜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