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的照片兒


1/15 今天的行程
錯過九龍麗悅的接駁巴士,所以走到奧運站à 中環站的美心MX吃了早餐,J3出口跟Carol+細摳會合à 搭渡輪到長洲島跟Carol當地的好朋友Nathan在長洲島晃晃+好吃的魚蛋,午餐吃海鮮à坐渡輪回中環(發現相機掉在海鮮餐廳)à代廣場小晃一下+義順牛奶(地陪:阿真)à 坐地鐵到銅鑼灣à 去鏞記吃晚餐à 去H&M+皇后大道晃晃à 回飯店

俗話說的好,我在海運界載浮載沈十年了  XD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中流作業
也見識到什麼叫做"國際大港"


今天我們六人小組超幸福的
一早就有導遊-Carol跟領隊-細摳帶著我們玩香港
馬上就出發到長洲島,還有個地陪-Nathan
這個地陪一直受到我們的稱讚



一下船就帶著我們走走晃晃
還帶我們去吃超好吃的魚蛋
(我好想再來一顆哦........)



吃魚蛋的時候還會貼心的幫我們拿衛生紙
等我們吃完的時候,還會幫我們收竹籤
午飯也是他帶我們去吃的
吃完以後還搶著去付錢
一直嘟錢給他,他都不拿
已經伴遊了,還要請我們吃飯
搞的我們超不好意思的......

喂!!有沒有人想嫁去長洲~~~這人真的超讚的啦!!!



這就是瀨尿蝦本人......XD

之後在回中環的渡輪上,大家都累了
都睡著了,我也是。
醒來時發現大家還在睡,就想說看一下相機的照片
..........嗯........嗯.......我的相機咧?!
後來是請Nathan在餐廳那邊找到的
(說真的我是過度樂觀還是怎樣,找不到的當下,我也沒太難過。還想說換相機的時候到了)
還好Nathan當天晚一點就要出來中環吃尾牙
不然我真的就要一個人坐快船去拿相機了.......

之後到中環也是有地陪-阿貞
真是何德何能啊我們~~~~
有朋友在香港真的很幸福耶~~
(特別是相機丟掉的時候........喂) 






後來去吃義順的薑汁燉奶
只有三個字形容他
"猴~~滑~~~啊~~~"

因為相機事機,我驚嚇過度有點累
本來晚上還要去太平山看夜景的
馬上脫隊改成去逛街
(喂~~請問這樣有比較不累嗎?!)
還去吃傳說中的鏞記
結果還被細摳糾正,"御記"更有名
(細摳,下次御記也拜託你了........哈哈哈)



不過,他的燒鴨真的沒有讓我很驚豔的感覺
我反而還比較喜歡叉燒飯跟及第粥~~~
(而且候位的時候,等好久哦...)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由於相機遺失的威力實在太強了
我必須在說一次



這男人真的很棒
有沒有人想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